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南阳高新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0:54:02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8月16日,南阳高新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党组书记、院长何志主持,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新霞及各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阳高新法院《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方案》文件的要求,并对文件进行了解读。按照提升方案对各团队做好下一步优化本院金融案件营商环境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具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确保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顺利展开。

    何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严格落实好省、市、区委及上级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的任务安排。工作效率再提高,以落实“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工作责任感,全方位抓好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司法质效再提升,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立案审判执行效率、降低金融案件解纷成本、加强金融专业审判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与专业组织的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再优化,针对涉营商环境金融案件,制定常态化工作机制,开通绿色通道,实现“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加快办案节奏,提高办案效率,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王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