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南阳高新法院召开四月份审判执行质效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09:55:08




    5月11日下午,南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为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效率、效果,实现案件质效均衡发展召开了四月份审判执行质效讲评会。会议由高新法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肖新征主持,高新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高新法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肖新征通报了高新法院四月份“三优三手”评比结果及第一季度辅助人员绩效评比情况。针对新进人员进行“三优三手”评优及绩效考核讲解。

    会上,高新法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新霞通报了高新法院四月份案件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及网上办公情况,对结案数、自动履行率、服判息诉率、保全率及信息化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讲评,并有针对性的对下步审判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全院干警切实重视信息化工作,将网上办公常态化。

    高新法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对四月份审判执行质效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信息化工作短板提出具体要求与部署;针对接下来的审判执行、信息化工作,何院长提出“五讲、五确保”:一是讲大局,确保全院工作统筹推进,这是政治过硬的要求;二是讲学习,确保全院工作持续提升,这是业务过硬的要求;三是讲实干,确保全院工作创先争优,这是责任过硬的要求;四是讲团结,确保全院工作和谐共赢,这是作风过硬的要求;五是讲规矩,确保全院工作有序运行,这是纪律过硬的要求。

    何院长最后强调,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不断提高司法履职能力、审执业务水平、信息化应用程度,确保五月份审判执行、信息化工作圆满完成;共同推动高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