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南阳高新法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09:42:25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19日上午,南阳高新法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肖新征主持会议,党支部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肖新征以“学习党史、赓续血脉,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为主题给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史中回顾传承红色精神;要从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创新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锤炼,守住廉洁底线,涵养高尚情操,要求干警始终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人民至上的裁判理念,要以严的要求推进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工作,努力在政治思想上实现新提升、在队伍建设上展现新面貌、在司法办案上取得新成果。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营造了浓厚的教育整顿氛围,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干警守住廉洁底线,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承担重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司法为民的诺言。

责任编辑:王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